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济南国科 >> 工会活动

“饺香送暖迎冬至,共享文明与健康”——党工联合开展冬至包饺子及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撰稿: 陈欣、宁珊珊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为了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团结意识,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于2023年12月19日下午在公司食堂餐厅举办“饺香送暖迎冬至,共享文明与健康”冬至包饺子及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全体职工及来自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多名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一起揉面、拌馅、切髻子、擀皮儿、包饺子,分工合作,井然有序,劳动过程中不时交流工作与生活心得,分享包饺子的经验,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党员及群众的防控知识学习、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升文明素养、促进身心健康,在等待饺子烹煮的过程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冬季常见呼吸道传染性疾病防控”知识竞赛答题活动。题目内容围绕“冬季常见呼吸道传染性疾病防疫与健康”这一主题,通过单选题、多选题等形式考察全体职工对防疫与健康知识的掌握程度。全体职工均在规定时间内认真作答并提交答卷,根据成绩评选出前三名小组并颁发纪念奖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弘扬传统美食文化,更进一步增加了大家对冬季常见呼吸道传染性疾病的了解及认识,提高了应对常见呼吸道传染性疾病的预防及应对措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