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济南国科 >> 工会活动

精彩纷呈!第一届趣味篮球赛成功举办

撰稿: 赵欣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

      在秋高气爽的季节,篮球运动的热潮再次点燃。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11月1日在药谷篮球场成功举办投篮比赛和3 vs 3篮球赛。
      这次活动是公司致力于促进员工健康与团队合作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参与者们以极高的热情和激情参与其中,为比赛增添了无限的魅力。
      投篮比赛在15:00开始,参赛者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展示了出色的投篮技巧和准确度,每个参赛者都全力以赴,以期获得投篮冠军的荣耀。现场观众为他们加油助威,场面热烈而欢快。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徐芮、刘迎春、赵欣、朱建坤、李旺鑫脱颖而出,他们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赞赏和掌声。

      3 vs 3篮球赛更是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李旺鑫、董传贺、周贲对阵武忠义、朱剑波、黄天鹤,球员们展示了团队合作和默契配合的重要性。比赛场上,球员们发挥出色的技术和战术,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李旺鑫、董传贺、周贲取得了3vs3篮球赛的胜利,他们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赞扬和尊重。

      这次篮球比赛不仅提倡了健康生活方式和团队合作精神,而且为员工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才华和激发活力的平台。公司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加强员工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提高整体团队的凝聚力和合作效率。望大家加强体育锻炼,期待下一次的精彩对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