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工研室 >> 工会活动

《决胜时刻》观影

撰稿: 赵儒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2019年11月29日,济南国科党支部与工会联合组织山东工研室职工收看爱国主义电影《决胜时刻》。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解放战争中三大战役结束,毛泽东主席率中共中央入驻双清别墅之后,到开国大典之间这段时间发生的轰轰烈烈而又波云诡谲的众多历史事件,包括国共和谈、跨越长江、政治协商、开国大典等,其间还穿插着领袖、普通人的战友情、亲情、爱情及与国民党特务你死我活殊死搏斗的描写。

  影片画面表现清晰,颜色运用生动,场面描绘震撼,演员表演细致,使人爱国主义情怀和胜利荣誉感油然而生,激动的心请久久不能平复,大家深刻地认识到革命先烈们为了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最终才换来今天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生活,让人不由感慨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