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工研室 >> 党建活动

馥郁芬芳暖人心,致敬最美巾帼者——济南国科医工党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撰稿: 陈欣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2024年3月8日是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济南国科医工党支部开展了“馥郁芬芳暖人心,致敬最美巾帼者”活动,向全公司奋战在科研及管理岗位的“铁娘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作为新时代最美的巾帼奋斗者,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展现着平凡而耀眼的风采。节日当天下午,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欣来到各部门,向每位巾帼送上一束美丽的鲜花,感谢她们过去的一年在各自的岗位上柔肩扛重任,巾帼显担当。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让花香暖人心,激励大家继续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精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奋斗姿态,发挥半边天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各自岗位上开拓创新、奋力拼搏、锐意进取,为高端医疗装备领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