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工研室 >> 党建活动

国科医工党支部参加济南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撰稿: 陈欣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4月7日上午,济南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综合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共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李旺鑫参加会议。

      济南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综合党委书记沈巍在会上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辅导,在各党支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创服园区内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此次宣讲会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历史自信,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助力“四高”与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建设,用智慧和汗水扛起高新区“1334”发展重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