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工研室 >> 党建活动

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推荐发展对象大会

撰稿: 陈欣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2023年4月12日上午,中共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在公司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大会,推荐2023年度党员发展对象人选。大会由支部书记陈欣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0名、预备党员0名,因事、因病请假0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0名、预备党员0名,实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一半,符合规定;实到会群众代表5名(预备党员作为群众代表参加推荐),不少于群众代表总人数的一半,符合规定。

     这次会议主要有五项议程:一是介绍本支部2023年度发展党员计划、对入党积极分子民主评议情况和推荐发展对象人选;二是支部书记介绍入党积极分子一年来的表现情况和对其能否列为发展对象的意见;三是培养联系人介绍入党积极分子一年来表现情况和对其能否列为发展对象的意见;四是大会讨论;五是进行投票表决。 
      第一项:按照中共济南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综合委员会2023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安排,本支部今年发展党员2名。经2022年3月4日民主评议,王新忠、高岩、宋煜枭等同志均为“合格”以上等次。按照规定,党员发展对象一般从评议为“合格”以上等次的人中推荐。本次大会将从王新忠、高岩等7名同志中推荐2名发展对象人选,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表决推选出王新忠、高岩2名同志为发展对象人选。 
     第二项:支部书记陈欣同志介绍王新忠、高岩同志一年来的表现情况,并宣读了支委会对其能否列为发展对象的意见。党支部一致认为上述两名同志符合发展对象的基本条件。
      第三项:培养联系人陈欣、李旺鑫同志介绍王新忠同志、培养联系人田昆、蔺春茂同志介绍高岩同志的一年来的表现情况和对其能否列为发展对象的意见。经介绍,培养联系人一致认为两名同志对党的认识基本正确,具有一定的政治思想觉悟,符合发展对象的基本条件。
     第四项:与会党员陈孝荣、宁珊珊和群众代表王进、刘迎春、杨爱娟对王新忠、高岩同志能否列为发展对象进行讨论。经讨论,一致认定两位同志符合发展对象的基本条件与要求。
     第五项:全体党员及参会群众代表进行投票表决,经支部委员会研究推荐,大会决定陈孝荣、王玉梁同志为大会计票人,杨泳、宁珊珊同志为大会监票人。经监票人查封票箱、计票人分发表决票、党员与群众代表依次投票后,监票人、计票人清点表决票,并将收回的表决票数报告支部书记。
      本次大会实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0名、群众代表5名,发出党员表决票10张,收回党员表决票10张;发出群众表决票5张,收回群众表决票5张,表决有效。
       根据监票人的报告,本次大会的表决结果为: 
     王新忠、高岩两位同志均得党员赞成票10张,不赞成票0张,弃权票0张;均得群众代表赞成票5张,不赞成票0张,弃权票0张。
      两位同志得党员赞成票超过了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得群众代表赞成票超过了实到会群众代表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均被推荐为党员发展对象人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