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济南国科 >> 党建活动

不忘革命先烈,牢记历史使命--------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不忘初心跟党走”徒步主题活动

撰稿: 赵儒仕、陈永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为砥砺全体职工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为体验先烈艰苦创业的过程,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同时为积极相应组织徒步活动,济南国科党支部及工会于4月25日组织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徒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及全体职工到莱芜革命老区进行徒步活动。草长莺飞,春光正好,山上树茂林密,环境优雅,纵使清风吹拂、阳光和煦,但5公里的山路徒步对一部分常年埋头于实验室中的科研人员仍是一种挑战,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充分体现了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没有一人掉队的走完了全程。同时组织全体成员参观学习鲁中抗战展览馆和莱芜战役纪念馆。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珍贵的文物和生动的情景再现,了解当时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惊心动魄,对于莱芜战役的光辉历史有了深刻的感受,对于党和人民的事业的来之不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那段艰苦奋斗的历史和革命先烈们不畏牺牲的精神,激励着我们勇立潮头,敢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受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的鼓舞,大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步伐,坚定了自己的道路,对创造创新院更好的明天信心十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