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工研室 >> 党建活动

中国科学院苏州医工所山东工研室组织职工观看电影《夺冠》

撰稿: 赵儒仕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近日,中国科学院苏州医工所山东工研室党支部和工会联合开展了“迎国庆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在济职工观看了电影《夺冠》,旨在激励大家学习女排精神,激发爱国热情。

  电影《夺冠》向我们讲述了中国女排矢志不渝为国争光的经历,重现了几代中国女排人中“女排精神”的传承。从上世纪八十年代“五连冠”到雅典奥运冠军,从北京奥运后状态低迷到里约奥运重回世界之巅,中国女排几经沉浮,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精神始终薪火相传。这次观影使大家真切体会到“女排精神”的内涵,中国女排四十年的风雨征程,激励着我们刻苦钻研,不断超越自我。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女排精神感染,一致表示要学习女排精神,不怕困难,勇于担当,将一腔热血转化为奋勇拼搏的实际行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工作,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负青春与时代,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