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济南国科 >> 党建活动

济南国科党员志愿活动之“冬季送温暖”

撰稿: 刘坤良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2019年11月19日,济南国科举办党员志愿活动之“冬季送温暖” 活动,党组织成员刘坤良、赵儒仕及济南国科在济全体同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按照创业服务中心综合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治国有常,而利民为本”。基层党员干部要用真情换民心,用实干作风树立良好的共产党员光辉形象。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行动上深入群众,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利益作为第一目标、把为民解忧作为第一追求。济南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全体党员结合实际,经过充分调查和征求意见后,决定从党费中支出531元,购买18套暖手宝,送给全体同事,为他们的冬季生活提供更多温暖。

  尽管我司职工大部分是山东人,但也都刚刚走出大学校门,从天南地北来到济南这座城市。据公司老员工介绍,济南药谷的冬天比较寒冷,3号楼室内宽敞,单凭空调难以提供足够热量。特别是上下班的通勤,同事们经常手脚冰凉,严重影响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状态。此外,我们有6名同事要到苏州出差,苏州冬天又湿又冷,且没有暖气,面临同样的困难。综合以上因素,我们党员同志决定为每人购置一套电热型暖手宝,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这个冬天不再寒冷。2019年11月19日,所有同事都收到了暖手宝。同事们非常高兴,积极肯定了此次志愿活动,并表达了对“党支部何时成立”的关心。

  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医疗器械研发生产的国有企业,一直“以人为本,加强人文关怀”。公司内,“积极入党,向党靠拢”的氛围也很浓厚。在党支部正式成立后,我司会积极发展德才兼备的同事入党,积极为群众服务,扩大服务对象,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砥砺前行,继续奋斗。

  

  刘坤良代表全体党员对此次活动进行说明

  

  研发部马瑶博士代表全体同事对志愿活动表达感谢

  

  购买的电暖手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