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挂牌认定!我单位被成功认定为济南市科普教育基地

撰稿: 陈欣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近日,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发布《关于关于拟认定2023年济南市科普教育基地名单的公示》,经评审及公示,我单位被正式挂牌认定为济南市科普教育基地。

     此次申报获得公司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公司高度重视科普工作,不断完善科普基地平台建设,以创新引领科普传播,加强制度建设,打造科普品牌,树立科普形象,开展科普活动,普及科学知识。公司专门成立以总经理牵头的科学普及管理委员会,打造一批高级职称学者专家组建的科普专家库,为打造生物医学工程科普主阵地发挥了强有力的带头作用。

    作为中国科学院系科普工作队伍,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科学传播工作的通知》(科发党字〔2019〕27号),在济南市科协等各级组织的关怀下,遵循“以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普及科技知识”的科普服务宗旨,让大众参与科学、体会科学、融入科学,充分发挥科普基地的教育功能,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己任,着力向公众展现生物医学工程研究领域的有趣知识和科学常识,不断扩大科普品牌影响力,为辐射带动地区科普工作均质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