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济南市委书记刘强莅临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撰稿: 李旺鑫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7日

      7月5日,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莅临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南国科)调研指导。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宏志,济南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斌,济南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强参加调研。中国科学院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济南国科董事长姜琛昱陪同调研。

      刘强一行在济南国科展厅听取了姜琛昱董事长关于公司建设、核心技术攻关及科研成果转化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济南国科在显微装备、体外诊断仪器及试剂方面取得的成果。

      刘强一行先后参观了高端医疗装备成果应用中心和病理诊断装备工程化研发中心。刘强对济南国科科研及成果转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济南国科要坚持应用导向,全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扎根济南。要加快发展,在科技创新、成果应用、产业转化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