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连续2年被评为济南高新区“五星级基层党组织”

撰稿: 陈欣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4日

       近日,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被中共济南高新区工委党群工作部授予2022年度“五星级基层党组织”称号,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它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激励,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珍惜荣誉、踔厉奋进,继续以党建工作为有力抓手,以科技创新为坚强支撑,提高标准,进一步推进党建和医工研发工作的深度融合。

     近年来,济南国科医工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医工结合”党建路线,建设模范堡垒党组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公司上下秉承强化党建“融入”中心工作的思想,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决打好“卡脖子”技术攻坚战,落实重点工作,为打造国内领先医疗创新高端仪器研发产业链,实现全面转型升级。
    下一步,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以此次星级评定为新起点,不断深化“融入式”党建的引领、促落实作用,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忠实履职尽责,彰显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医学生物工程技术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