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山东工研室举办“你画我猜闹元宵”庆祝元宵节主题活动

撰稿: 陈永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正月十五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所以成为“元宵节”。新年伊始之时,山东工研室工会组织全体在济职工进行了“你画我猜闹元宵”活动,旨在给工研室带来新年新气象,团结职工感情,增进大家友谊,给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加油鼓劲。

  

     第一个项目是你画我猜,午饭以后,全体职工自由组合成三组,大家热情很高,纷纷在讨论各自的猜题策略,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游戏在大家饱满的热情中开始。在第一位同事刚一落笔,大家争先恐后,每个组都在热切讨论谜底,气氛十分热烈。

  

     游戏在热烈进行中时,突然大家手机一响,原来是姜琛昱室长在微信群里给大家发了节日红包,因为工作原因,姜室长不能和我们共度元宵,大家纷纷开始比抢红包的手气,感受到了领导的节日祝福和对员工的关怀。

  

     第二个项目是传统的猜灯谜,因为是决胜环节,大家纷纷头脑风暴,不断有员工突发奇想,赢得大家一片赞叹,在赞叹声中,活动走向了高潮。最后一组以近20分之差,拿下了冠军,二组惜败后收到了吃柠檬的惩罚。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大家领了各自的礼品,满怀信心的走向新的一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