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撰稿: 臧志刚、胡万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2月17日,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全体员工和2021年校招聘用人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研发部主任刘坤良主持,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姜琛昱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研发部各项目组、综合办、工程化平台、分析测试中心、GMP车间、党支部及工会等负责人分别汇报2020年度本部门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总结亮点分析不足,并提出明年的工作思路。

  

  根据议程安排,会议间歇,全体员工行使民主权利,匿名提交对各部门及支撑平台的意见与建议。会后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反馈情况进行讨论,制定相关整改完善措施。

  

  在今年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下,各部门仍能克服困难取得成果,部分项目组工作甚至超出了预期。姜琛昱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部门负责人要树立管理意识和全局观念,要在宏观上把握思路,在细节上解决问题。根据领导的指示,研发管理部表示会进一步做好工作方案的编制和完善,确保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明年进一步的高质量建设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