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活动

山东工研室召开流式细胞仪组第二次研讨会

撰稿: 曾海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为进一步了解流式细胞仪项目工作进展,提高我室职工项目研发能力,促进我室项目更好开展,2019年11月8日下午,我室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流式细胞仪项目第二次研讨会。

  首先,孔垂慈汇报了流式细胞仪机械系统的工作进展,介绍了三种机械系统方案布置,重点介绍了所完成的两个模块的结构设计;随后,项目组组长高歌汇报了流式细胞仪电子系统工作进展,介绍了电子系统,着重介绍了所参与的五个模块的工作内容与工作进展,曾海滨汇报了流式细胞仪电子系统下位机程序工作进展,着重介绍了所参与的四个模块的下位机程序部分的工作内容与工作进展;最后,高效天汇报了流式细胞仪软件系统工作进展,着重介绍了现有工作基础以及目前工作进展。

  会上,我室领导和职工对流式细胞仪项目提出了问题并展开了讨论,流式细胞仪项目组成员对问题进行了合理解答。

  本次研讨会使全体职工了解了流式细胞仪工作进展,而且明确了流式细胞仪下一步工作方向与工作计划,提高了全体职工项目研发能力,推动了接下来流式细胞仪项目的顺利开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