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头条新闻

钢城区副区长高宇带队调研国家综合性新药研发技术大平台

撰稿: 臧志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1月11日,济南市钢城区副区长高宇一行赴国家综合性新药研发技术大平台(以下简称大平台)调研相关情况,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姜琛昱陪同调研并介绍有关情况。

 

  高宇副区长一行在展厅了解大平台基本概况、发展战略、运营方式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姜琛昱院长关于大平台及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研究领域、技术成果、产业化发展及对外服务的相关情况介绍。

 

  高宇副区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呼吸气体分析仪、流式细胞仪、共聚焦显微镜、聚苯乙烯微球等自主研发的仪器设备及配套试剂,高宇副区长肯定了大平台在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济南国科医工和大平台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济南市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济南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来军、副主任刘丽陪同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