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头条新闻

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年度考察在中国科学院苏州医工所山东工研室顺利进行

撰稿: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

  2020年8月5日下午,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年度绩效评价工作在中国科学院苏州医工所山东工研室开展。山东工研室就承担的两个项目,“系列化高端流式细胞仪及其配套试剂产业化项目”和“离心式超高通量一体化微滴数字 PCR 关键技术研究”向考察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首先,考察专家组分别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王策和黎海文研究员关于项目进展的详细汇报。在汇报中,专家组分别就项目的核心技术研发情况和总体进展情况与项目团队进行了细致交流,并对两个项目的相关支撑材料进行了查验和问询。

  之后,在姜琛昱室长及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专家组在山东工研室进行了现场考察。姜室长就山东工研室的仪器设备及项目的在研情况向考察专家组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带领专家组一行参观了工程化平台、GMP车间和分析测试中心。

 

  王策和黎海文研究员在工程样机前就当前项目开展情况向考察专家组进行了更加细致的介绍与交流。考察组对两个项目的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现场考察工作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