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院内活动

山东工研室召开流式细胞仪组第一次研讨会

撰稿: 曾海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为进一步了解流式细胞仪项目工作进展,提高我室职工项目研发能力,促进我室项目更好开展,2019年8月23日下午,我室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流式细胞仪项目第一次研讨会。

  首先,流式细胞仪项目组组长高歌介绍了流式细胞仪基本原理与信号多通道采集方法;随后,高效天从软件方向介绍了上位机软件功能、开发流程以及流式细胞仪数据分析方法,曾海滨从电子方向介绍了光电检测模块;最后,孔垂慈从机械方向介绍了流式细胞仪机械系统,并重点介绍了流动室设计与自动进样装置设计。

  会上,我室领导和职工对流式细胞仪项目提出了问题并展开了讨论,流式细胞仪项目组成员对问题进行了合理解答。

  本次研讨会不仅提高了全体职工对流式细胞仪项目的认识,而且明确了流式细胞仪下一步工作方向,推动了接下来流式细胞仪项目的顺利开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