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员培训

山东工研室开展项目申报培训

撰稿: 高歌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为全面提高科研人员项目申报水平和素质,山东工研室于2019年8月20日组织研发部和科研管理部全体职工在山东工研室四楼会议室进行了一期项目申报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撰写”。对于本次培训,室领导高度重视,室长姜琛昱亲自督导策划并担任主讲人,为培训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大力支持。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介绍、申报资格和申报流程、如何选择申报课题 、如何撰写摘要、如何撰写研究内容、如何撰写技术路线和研究方法和如何撰写预算管理七个方面展开。在此期间,研发部的同事们积极思考,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规则和常规写法充分讨论,提出了很多培训期间有疑惑的问题,姜院长对这些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充分体现了山东工妍室是一个有活力、有思考力的集体。

  通过此次项目申报培训,山东工研室的同事们对国自然的申报流程和申报书撰写常识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认识。为以后工作中申报基金类项目打下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