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动态

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奋战百日,决胜三激光流式细胞仪”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撰稿: 李旺鑫,臧志刚,李雪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

  2020年3月20日,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 “奋战百日,决胜三激光流式细胞仪”动员会。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在济南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坤良代表支部委员会,强调了“三激光流式细胞仪”项目的重要性,强调该项目是全体职工提升自我的重要机遇,作为一支朝气蓬勃、勇于拼搏、不怕困难的优秀队伍,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定能实现‘三激光流式细胞仪’的研发成功。   

    

  随后,流式细胞仪组组长刘广凯、核心成员高歌、高效天、孔垂慈、曾海滨相继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吃苦”的精神,提高工作效率,积极互相交流,团结协作,拿出干劲,奋勇向前,有问题积极解决问题,有困难努力克服困难,保证如期完成样机试制。之后,各专业组组长、综合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表态,将全力支持项目的顺利开展。   

    

  最后,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姜琛昱在充分肯定大家近期工作的同时,强调大家一定要始终保持高效的工作状态,切忌人浮于事;希望课题组扎实推进,相互合作,脚踏实地,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学习,共同进步。全公司上下要加速推进,将三激光流式细胞仪在济南高新区落地,尽快办理产品注册证,推动其产业化。   

    

  在热烈的掌声之中,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共同拉开了“百日会战”的序幕。

  奋战百日,决胜三激光流式细胞仪,相信大家只要能通力合作,凝心聚力,紧咬目标,坚定信心,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那么,百日奋战的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