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动态

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济南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签署战略发展合作协议

撰稿: 马瑶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2月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苏州医工所山东工研室与济南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签署战略发展合作协议。济南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申洪柱局长,济南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肖燕所长、刘立新副所长、姜峰副所长、陈静主任、张智主任等出席会议。会上,申洪柱局长做出重要讲话,对中国科学院苏州医工所山东工研室与济南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未来合作方向等给予了全面指导。

  双方在坚持“结合特长、发挥优势、密切互动、共同发展”的原则下,就文献服务、文献资源利用、信息推送、定题服务、双创活动服务、文献检索培训服务、省市人才计划相关工作、政策与课题研究等达成一致协议。本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国科学院苏州医工所山东工研室与济南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将开展长期、稳定的合作研究,进一步整合信息资源,加强信息交流,提升信息资源的流动效率和情报服务效能,形成发展合力和信息资源丰富、情报交流快速的信息服务模式,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姜琛昱与肖燕所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申洪柱局长、肖燕所长、刘立新副所长、姜峰副所长等一行参观视察了工研室工程化平台及国家综合性新药研发技术大平台分析测试中心,充分了解了山东工研室的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进展,这将进一步推动双方未来的深入合作。

  申洪柱局长一行视察流式细胞仪

  申洪柱局长一行视察共聚焦显微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