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程化平台

撰稿: 冷冰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工程化平台,是原有的工程化平台设计,与国家新药创制平台的仪器相结合,其“将所产生的科研成果以及引进的国内外各高校和科研单位的科技成果在项目研究院的工程化平台上进行转化、中试放大,进而在济南高新区落地并成立项目公司”的理念,是通过立项和项目开展进行的,与传统的对外服务完全不同,即工程化平台的正常运营,是通过立项研发实现的。

  该平台包括工程化设计平台和工程化试验平台,其中工程化设计平台提供总体设计、机械设计、电子学设计、光学设计、软件设计及临床检验等技术支撑;工程化试验平台提供基础加工、仪器装调、光学检测、软件测试、型式试验、临床检验以及生物试剂中试放大等技术支撑。

  同时,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工程化平台将与其他工程化平台实行资源共享机制,将价值2亿元的工程化平台无条件的为项目研究院工程化平台所不具备的技术和设施提供支持。其中快速柔性加工中心、临床试验平台、微纳加工平台、EMC试验及部分服务与支撑平台等作为与项目研究院的合作共享平台。

  截止目前,工程化平台已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及基础仪器设备的购置工作,部分项目已经入驻其中进行开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