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行参访山东小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撰稿: 刘坤良、刘广凯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1日

  2020年5月30日,济南市高新区管委会李世新主任、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姜琛昱等一行4人参访位于济南市历下区的山东小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小鸭集团李永刚董事长、赵富副总经理等公司领导热烈欢迎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到访,双方就“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小鸭集团的实质合作内容”展开充分讨论。

  就前期小鸭集团到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参访成果,姜琛昱表示,双方的合作应充分发挥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生物医学领域积累的先进技术,结合小鸭集团生产优势和完备销售渠道,在济南市内打造一个集合“设计-生产-体验”为一体的医养示范中心,共同促进济南市乃至山东省医疗器械和医养产业的发展。

  在听取姜琛昱提议后,李永刚董事长表示,小鸭集团十分重视此次合作,希望能够取长补短,共同提高,选择合适的项目作为合作切入点,加快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技术转化,促进小鸭集团向医疗器械领域的转型发展。李世新主任在双方合作意愿的基础上,强调要尽快促成小鸭集团对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第2次参访调研,重点挑选未来能深度合作的项目,采用灵活的方式共同推进,促进医养产业在济南地区的落地与发展。

  会议上,双方还就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枣庄、菏泽的生产研发中心建设等问题上交换了意见,期待未来在山东省内建立更全面、广泛的合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