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成果转换

系列化高端流式细胞仪及其配套试剂产业化

撰稿: 高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本项目开展系列化流式细胞仪产品及配套试剂研发与产业化工作。形成包括单激光四色,双激光六色,三激光十色流式细胞仪的高中低组合产品线,并以CD4绝对计数仪占领专业市场做补充的系列化流式细胞仪,配套用试剂包括淋巴细胞亚型分析试剂单色试剂、四色试剂、六色试剂、强直性脊柱炎B27检测试剂等5~8种试剂。项目突破超声波无鞘流聚焦、三激光立体激发、高速多通道数据同步、抗体包被等关键技术,项目已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本项目产业化路线为原理研发,工程研发,中试,送检等实施阶段。目前已经完成单激光四色流式细胞仪研发,并以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双激光六色流式细胞仪已完成原理样机的研发,目前正在进行工程样机的研发,三激光十色流式细胞仪正在进行原理样机的研发。项目完成后,将打破国外在高端流式细胞仪产业上的垄断,创造出巨大的社会以及经济效益。

附件下载: